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重量訓練 VS 有氧訓練

重量訓練 VS 有氧訓練



大家來健身房都習慣待在跑步機、腳踏車
上面度過愉快的歡樂時光
我並不是很推崇腳踏車訓練來做有氧
一來強度太低了,二來也容易浪費過多的時間
我本人在訓練也比較少著重於有氧運動上
但是並不代表我不做有氧唷!
在這邊我非常推薦的有氧運動就是划船機了!
我知道已經有人開始翻白眼了!!
可見划船機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啊!
划船機是一種可以在短時間之內
將訓練的強度提升到非常高的程度
高強度的訓練
一來對心肺能力的提升很有幫助
二來對減脂/燃燒脂肪的效果也非常的顯著
三來如果時間不夠的人,划船機是一個非常好的訓練工具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